张福春

cn巫木兔子,是个花公
b站@中国猛男张福春
安雷/花左中心
不是很磕伽小,暗开莫挨老子。

新女儿
名字还没定好
经历已经很丰富了
不平等时期:特异种没有地位,被歧视的时期。受到各方面的排挤,工作不会录用特异种,认为特异种都是心术不正之人。
幼年时期魔力出现,走过的地方开花了才知道自己是魔女,然后被村子赶出去,慢慢摸索怎么控制魔力
魔力未成熟时期(处于不平等时期)差点被抓住强x,被一个巫师救了。有点不善与人交流,是内心很坚强的女孩子。

在不平等时期为了活下去,喝泥水吃腐肉都干过。那时候很多特异种都选择了断,但是她觉得,我没有必要为了这样的世界自我了断,想要活下去。之后参与了特异种平权运动,是领导者之一。

特异种平权运动:为了取得特异种合理权利的运动,向所有人证明了特异种并不都是心术不正之人,建立了完整的安全魔法体系以及相关法律,还建立了相关部门,用来审查特异种们使用能力是否有违规情况并根据情况来给予相应的惩罚措施。取得了普通人们的信任和尊重,并且得到了特异种做的工作。
不平等时期结束以后进入魔法学校进行学习,由于是最早的一批学生,资源都不是很好,但是很有天分后来成为了研究者,有自己的研究室
安定下来之后就变成了老年人,太久不出门不太会和人打交道然后变怂了。一次出门被墨六撞见被误认为是天使,一下子被压倒威胁直接吓哭

评论
热度 ( 2 )

© 张福春 | Powered by LOFTER